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打造平台、搭建舞台,助力“后浪”成长


2021/06/18

  助力青工成长,为企业发展贮能。今年以来,康居物业注重提升青工素质,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和学习教育,为青工成长提供学习知识的平台,搭建展现才能的舞台,让青工在“比学赶超中”快速成长起来。

  打造学习平台

  立足发展,打实基础,让“后浪”贮备扎实。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建立“星级技师”培养制度,更好地发挥公司高级技师等技能人才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鼓励青工以学习平台为依托,快速融入团队,不断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宽度,主动学习、勇于实践,以优秀的业务素质服务企业生产。

  针对青工实战经验少的现状,实施“庆百年育新苗炼骨干”青年员工培养方案,以师带徒学的形式,根据个人专业、企业需要,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培训与岗位锻炼,引导职工把个人发展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助力青工成才。

  搭建展现才能舞台

  给青年以机遇,给人才以舞台。公司把青工的成长放到企业发展的高度谋划,注重打造企业与员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增强青工归属感,为企业发展贮备人才力量。

  立足生产经营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早在2019年,公司实施青苗培养三年行动计划,每年对后备人才库进行动态调整,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充实青年后备干部队伍。创新举办业务骨干素质提升营,促进青年人才成长。

  创建干事创业的竞争环境。公司建立岗位公开选聘制度,创新火线炼才、挂牌招才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竞争上岗、能上能下的人力资源管理通道。深化薪酬体系改革,建立畅通的员工上升通道,对优秀人员实施晋级激励措施,激励青工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