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抢工期昼夜奋战 保节点风雨兼程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钢箱梁首联吊装


2021/06/22

  6月18日凌晨2点,伴随着履带吊的轰鸣声,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完成项目高架互通匝道的首联钢箱梁吊装,正式拉开了全线钢箱梁施工的帷幕。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项目作为温州大都市区规划“七纵七横”快速路中的一纵,时间紧、任务重,工期压力大。本次吊装施工计划工期30天,共有五联钢箱梁,其中两联为跨瓯海大道主高架,两联为跨温瑞大道主路,一联跨瓯海大道辅道,鉴于工作面的限制以及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通行的影响,所有吊装施工均安排在晚上12点至早上6点前完成。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基础公司项目团队始终发扬攻坚不怕难、克难不畏险的精神,以“抢进度、保安全、抓质量”为目标,施工前严格把关吊装方案。在吊装作业过程中,抢晴天、战雨天,党员干部靠前指挥、一线作战,24小时倒班施工赶进度、抢工期,为全面完成吊装节点任务争取了宝贵时间。

  今年以来,基础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项目建设一线体现担当和作为。在下阶段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科学合理安排作业,全力推动快速路建设提质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