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使命 新状态 新作为 新气象——康居物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3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康居物业党支部多形式、全覆盖抓好学习教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学出了新使命、新状态、新作为、新气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出新使命,笃信笃行勇作为。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史、悟思想,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组织党史专题学习5次。支部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党史知识竞赛,开展红色书包送学等系列活动,形成上下联动学、全员的生动局面,其中“康居青年话党史”系列宣讲活动,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同时,各党小组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党史学习三十分活动,已组织学习29场,参与人次近500人次。

  学出新状态,攻坚克难鼓干劲。党支部坚持以学党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感悟一百年来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的风骨和品质,不断强化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勇气。组织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纪念场馆4次,参与200余人次,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充分利用物业在管项目及周边的景点教育资源,启动“瓯潮澎湃学四史”红色研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感受温州城市的历史变迁,激发大家拼搏奋斗的精气神。

  学出新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立足主业,做好“惠民生”工程。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温州首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南浦九区实现精彩蝶变。聚焦安全生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400余处。服务群众,深化“践初心”行动。启动“百名义工进社区,百项实事微服务”为主题的“双百”活动,扩大“红色物业”覆盖面,擦亮“红色服务在身边”品牌。开展服务大走访活动,领导班子走访写字楼项目入驻企业,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营造良好营商。普惠职工,办好“暖人心”实事。聚焦员工健康关怀、技能提升等关切点,通过打造康居青年宿舍、开设职工法律咨询服务日、实施青年员工培育方案等实事,提升员工幸福感。

  学出新气象,企业发展开新局。坚持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吹响发展新号角。全力推进市场驱动开新局,锚定高端项目转型,主动出击,成功拓展华夏银行等4个市场化项目,新增面积22万平方米。电梯公司成功承接铁投集团轨道中心等4个地下机械车库维保项目。全力推进对外合作开新局,洞头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快速进入运营轨道,目前已承接新城商厦、洞头农商行大楼项目。龙港合资公司6月下旬完成市国资批复程序,工作专班已进驻到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与绿城物业深化合作,以东瑞锦园作为合作标的,共同打造安置房标杆,6月底正式启动。全力推进管理提升开新局,实施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区域项目部机构全面运行,精简完善财务支付等工作流程30余项,效能指数上升40%。数字赋能企业智治,高空抛物AI监测试点推行,科技助力安全防控。集团系统业财融合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完成上线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