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双龙路改建工程安置房(灯塔村三港殿浃地块)工程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2021/06/30

  6月25日,温州市双龙路改建工程安置房(灯塔村三港殿浃地块)工程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双龙路改建工程安置房项目位于温州市鹿城区灯塔村三港殿浃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0776㎡,总建筑面积30908.61㎡,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7762.80㎡,绿地率达30%。工程建设内容包括3幢二类高层住宅,层数为11-13层,裙房为2层,地下室1层,总户数142户。该安置房项目为朔门二期拆迁安置房源,系重要民生项目。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名城公司项目团队全力以赴抓落实,紧盯目标不松劲,在市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各方主体单位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下一步,项目团队将按时履行竣工备案及全面交付的承诺,为安置房业主的舒心入住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