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集团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21/06/30

  为深化清廉文化建设,推进集团系统市级清廉国企标杆点培育工作,6月28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孙景绍带队赴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龙湾大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集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公建公司、资产公司、康居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龙湾消防大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于2011年,2013年被评为温州市首批市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该廉政文化示范点坚持“教育与娱乐结合、继承和创新结合、丰富内容与拓展载体结合”的原则,以消防大队营区景观和警营文化为载体,将廉政教育内容融入相关景点建设中,切实做到廉政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各位参观者直观生动地加强反腐倡廉认识,达到“赏景知廉,聆听明廉,观后思廉”的目的。

  孙景绍结合现场参观内容,对集团三家市级清廉国企标杆点培育单位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要求深度融合各自业务特点,注重形式和载体创新,丰富创建内容,高质量打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廉政文化教育阵地。随后,孙景绍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由体投集团负责建设的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工程,仔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建设进度,他强调务必加快周边配套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亚运场馆建设,同时确保工程与廉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