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城发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往事·城市印记”图片展开展


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大建大美·同心同享”的重要项目,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往事·城市印记”图片展于温州市滨江大排档内广场正式开展。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守权,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集团总经理王进法,集团副总经理徐静,集团总工程师朱勇,集团纪委书记孙景绍及市有关部门领导及集团各部室、二级公司负责人等。

  本次图片展前期征集1000多幅图片,以温州老照片、红色地标、温州地标性建筑、城发亮点项目及未来项目等为内容,分“百年变迁·波澜壮阔”、“同心同享·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三个篇章,共展出300余张图片。

  第一篇章:百年变迁·波澜壮阔

  该篇章分为“历史变迁·时代记忆”、“百年党史·红色地标”、“旧貌新颜·城市更迭”、“见证辉煌·城发亮点”四个板块,以红色地标回顾百年党史,以温州城市新旧对比的方式,梳理百年来温州的旧貌新颜,展示温州城发集团历年来的亮点项目,歌颂温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美好家园的壮美图景。

  同时展出温州城区的红色地标,包括省立温州第十中学旧址、中共温州独立支部成立地旧址等,让更多的市民接受党史知识教育,更好了解温州这一百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第二篇章:同心同享·幸福生活

  该篇章以城市幸福生活图景、“夜温州”为重点,展示温州在“大建大美”、月光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就,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第三篇章: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该篇章集中展出温州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在未来几年重点建设的亮点项目及蓝图,与城市同发展、让生活更美好,城发集团将继续推进“大建大美”、“两线三片”开发建设,秉承“精建精美”的品质要求,全力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承载现代文明的传世之作、塑造城市形象的点睛之笔。

  本次展览的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3日。期间,除线下展览外还将同步举行线上图片展,可通过以下二维码观看线上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