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董庆标带队督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持续推进“8+3”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深入集团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董庆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建设工程、世纪公园金温铁路旧址保留提升工程、温州市水上旅游服务基地建设工程、安澜码头等项目。

  董庆标指出,近期极端天气频发,各责任部门、单位务必做好防御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理措施,同时做好高温防暑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减少隐患存量、遏制隐患增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集团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做好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取得圆满实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