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建公司滨江商务区03-02-24地块项目“开工先开廉洁课”


2021/07/02

  为贯彻落实“三必谈三提醒”廉政教育机制,推行“开工先开廉洁课”,推进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共谋划,6月30日,公建公司召开滨江商务区03-02-24地块项目廉政座谈会。项目业主及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建公司工程项目廉洁共建方案》,并以廉政座谈对话的方式,围绕施工计划安排、人员到位管理、农民工专用账户落实等项目管理工作展开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表态度,讲担当,立规矩。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会议强调,在抓工期、促进度的同时,要保证施工队伍素质、材料采购质量,不折不扣按照工程管理规范要求落实建设任务。要对照工程廉洁共建正负面清单,严格八小时内外工作生活纪律,明确工程廉洁共建遵守的底线、禁止的红线,防止利用工作上的影响和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要坚持问题导向,项目参建各方形成监督合力,用“小切口”推动“大治理”,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廉洁座谈会,公司以构建“亲清”项目建设合作关系为载体,落实“廉政责任共担、廉洁风险联防”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流程阳光操作及日常管理阳光运行,为项目建设提供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