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企业主题展示馆暨小童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2021/07/09

  7月7日,市政公司“市政企业主题展示馆暨小童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与市政公司董事长郑益树共同为展示馆揭牌。傅文明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成立“市政企业主题展示馆暨小童劳模创新工作室”意义非凡。市政公司历经六十余年的沉淀与变革,在服务城市道路养护、应急抢修,推进温州城市建设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市属国企中为数不多同时具有省级劳模和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单位,“小童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宏扬劳模精神,在党建示范引领、创新攻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辐射效应。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市政公司要紧紧围绕集团“1234”发展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运用好“企业主题展示馆”、“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平台,拓展主营养护优势,扩大企业营收实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傅文明一行现场参观了位于灵昆市政综合养护基地的“市政企业主题展示馆暨小童劳模创新工作室”。展示厅共分为三个版块,“市政印象·创新强企”、“产品中枢·创新成果”、“人才高地·创新风采”三大创新版块,从企业、产品和个人三个维度进行展示。展厅以简洁、大气、蓝白基色为主,结合现代科技技术,将品牌形象、沥青发展史、城市道路建设、科研创新成果、互动场景体验等内容进行融合,整体风格充满未来感、科技感,向来宾展示了市政公司跨越60余年发展史和沉淀下的企业文化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