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城发集团“百年往事·城市印记”图片展圆满结束


2021/07/07

  回望发展成就,激扬奋进力量。为期5天的市城发集团“百年往事·城市印记”图片展在滨江大排档落下帷幕。这场由城发集团办公室主办,建投公司、康居物业公司协办的展览以图片叙述温州城市发展百年巨变,以展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参观市民络绎不绝,新闻纸媒、主要新闻网重点关注。

  图片展自今年3月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通过社会征集、档案整理,累计搜集备选照片超过1000张,最终甄选出300余幅具有代表意义的历史照片。图片展从温州老照片、红色地标、温州地标性建筑、城发亮点项目及未来项目等多个角度,以今昔对比、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展出“百年变迁·波澜壮阔”、“同心同享·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三个篇章,鲜明而生动地展现了温州城市建设发展的历史成就。

  图片展开展以来,集团所属各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现场参观学习,一幅幅当年的旧照片、旧图纸无声讲述了温州的发展历史,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了现场许多人的回忆。几位参与过温州城市建设工作的老同志现场纷纷赞叹,温州城市建设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温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展以互联网等数字化手段呈现展览全貌,方便网民网上“观展”。截至7月3日,“百年往事·城市印记”图片展网上展馆累计访问人数突破2万,2000余人参与网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