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与绿城物业携手,共同打造安置房标杆项目


2021/07/14

  近日,康居物业与绿城物业在东瑞锦园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双方携手前行的崭新篇章。

  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康居物业与绿城物业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双方达成合作共识,以东瑞锦园作为合作载体,打造标杆性的安置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绿城物业将组建优秀团队,定期驻场督导,从环境、客服、工程等各方面导入绿城物业的高端住宅物业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规范,从品质、生活、智慧、服务等各个方面提升项目品质。

  东瑞锦园作为集团开发的安置小区,曾荣获“钱江杯”优质工程奖,项目品质优良,此次借助绿城物业技术团队,致力于提升市区安置房的物业服务标杆。

  通过本次合作,东瑞锦园成为绿城物业服务的首个安置房项目,具有较好的样板示范意义,双方将共同探索安置房精品化管理模式,做深服务空间。同时,双方也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在未来社区、社区商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让服务成就城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