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降闲提效攻坚项目部、康居物业瓯江光影管理办公室获评温州市青年文明号


2021/07/15

  近日,资产公司降闲提效攻坚项目部、康居物业瓯江光影码头管理办公室获得2020年度温州市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资产公司降闲提效攻坚项目部

  为更好地让公司新入职青年深入业务一线,发挥生力军作用,资产公司成立以降闲提效为重点、青年团员为骨干的降闲提效攻坚项目部。项目部成立以来,成员们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在降闲提效、自我提升、服务优化等方面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精心部署,夯实创号之基。以完成公司降闲提效任务清单为目标,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创建计划、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硬核攻坚“小”、“破”、“偏”、“缺”的闲置资产。

  实干至上,立足业务之本。按照“租赁盘活一批、重整改造一批、提升利用一批”原则,做到“一宗一方案”,“一周一研判”,线上发布公告、线下粘贴海报,走街串户,展开地毯式推介,并通过引进新业态化解老难题。

  以学促优,提高业务本领。倡导干中学、学中干,注重青年员工孵化培养,以打造专业的资产运营管理团队为目标,加强公司青年日常业务技能培训。

  丰富活动,激发青春风采。深化思想政治教育,鼓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参与“资管红服务”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奉献青春活力,展现国企担当。

  下步,资产公司将继续以活动促教育、以创新促发展,引领资产青年爱岗敬业、创优争先,把“青字号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举得更高。

  康居物业瓯江光影码头管理办公室

  瓯江光影码头管理办公室承担着瓯江光影码头的秩序维护、保洁、设施保养等职务,现有行政职工6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人,占职工人数的70%,是一支业务突出、服务优质、朝气蓬勃的青春团队。

  自开展创建以来,瓯江光影码头管理办公室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坚持“让城市更美好”的服务理念,详细制定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方案、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号召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高涨的热情投身于创建活动中,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不断提高青年岗位文明服务意识,在优质服务、环境管理和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助力。

  据悉,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青年在本职岗位上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提高质量,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是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推动社会建设和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途径。

  下步,瓯江光影码头管理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落到实处,展现“城发青年”优良作风和过硬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