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杨府山北03-02-02/05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顺利结顶


2021/07/20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奋战,公建公司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杨府山北03-02-02/05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于日前顺利完成结顶。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184184.69m2,由11幢高层住宅楼、5幢设备用房及两层地下室构成。工程于2018年11月进场开工建设,今年4月完成前期手续模拟转正式工作,截至7月16日,11幢高层主体及5幢设备用房主体结构全部完工。该项目结合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将传统的砖砌外墙改为由厂家定制整体外墙板现场安装,优化提升外墙的整体刚性及平整度,为集团第一项采用拼装外墙板的安置房工程。

  下阶段,公建公司将按照年初制定的攻坚目标,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格管理工程质量安全,以全方位的管理机制,全力打造安置房“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