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带队调研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7/23

  近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带队调研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集团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7月20日,王进法一行赴名城公司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望江路下穿工程)项目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进法强调,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且工程沿江施工地质复杂,建设单位针对相关联系单变更程序应及时上报业主审批,对水泵站和人工挖孔桩施工要及时明确设计方案和施工节点。同时,积极协调属地街道加快落实工程南侧居民临时外迁工作。

  他要求,严格标准、提升质量。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大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的推广应用,综合施治,加强督导,确保工程建设标准质量和形象进度全面提升。要强化措施、消除隐患。台风“烟花”将至,各部门要持续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管理、压实责任。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责任,进一步厘清职责,提升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

  7月21日,王进法带队到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一标段S3隧道开挖区域、三标段高速温州南互通区域及电缆穿线作业区域,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调研中,王进法对该工程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按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紧盯关键节点施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