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公司开展银企联动防范电信诈骗“断卡”宣讲会


2021/07/23

  7月22日,滨江公司开展银企联动防范电信诈骗“断卡”宣讲活动。此次培训由滨江公司主办,邀请中国银行温州松台支行经理郑文彬授课,集团财务融资部、公建公司等单位80余名职工参加。

  会上,郑文彬全面阐述了《防范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安全知识》,并针对防电信诈骗小技巧、小知识以及电信诈骗的八种常见手段和防范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为了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现场还发放了反诈拒赌宣传折页,提醒大家要警惕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拒绝跨境赌博,树立正确金融观念,保护好自身和公司资金安全。宣讲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反诈拒赌”宣传“干货”满满,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有效增强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让更多企业员工深入了解了相关防诈防骗知识,激发了员工参与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资金监管和防范风险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