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阳台地下商业项目完成两家主力店招商


2021/07/27

  7月24日,滨江商务区17-02地块(城市阳台)地下商业项目完成两家主力店招商工作。

  根据城市阳台商业项目业态定位方案,拟在项目动线两端引入“动感活力+生活美学”两类主力业态。本次主力店招商,分别完成了动线南端的集运动、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复合型运动潮玩空间业态,以及动线北端的集艺术书店、咖啡茶饮、原创设计(美学展示)等多元社交空间于一体的集成艺术中心业态,为招商总面积的43%。

  今年以来,资产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冲击和宏观经济下行引发的不利影响,在推进项目招商前期工作中提前研判、精准施策,将项目“引进优质招商代理商、运营商”方式调整为“大胆尝试自主招商运营”模式,节约成本达4000万元,并顺利完成了两家主力店招商,为加快项目整体招商工作全面落地,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继续紧盯总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项目招商任务完成,力争如期实现整体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