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专题调研数发集团工作


2021/08/13

  8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专题调研数发集团工作。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发展部等负责人陪同。

  董庆标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民中心智慧停车设施、上堡数字展厅,随后听取了数发集团关于近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智慧停车项目、AI温州APP、集团信息化、合资公司运营管理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董庆标对数发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公司要聚主业、谋亮点、强举措、抓落实,做强数字经济板块。对下一步工作,董庆标强调:

  一是聚焦主业“落指标”。要提振信心压担子,注重营收和利润两大指标,突出项目投入产出效益,以“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态势推进智慧停车项目。要用好用足政策,加速智慧充电桩布点。要勇于攻克难关,确保智慧健康产业项目出实效。

  二是精准把握“谋亮点”。要深挖数据价值,探索开展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全力冲刺数据开放大赛。要做强创新引擎,谋深谋细“四个阳光”智慧平台建设。要突出特色重点,全力打造AI温州APP特色应用。

  三是多措并举“抓落实”。探索“挂牌招才”用人新机制,走出县市区智慧项目合作新模式,采取“示范开路”等形式助推智慧化项目、做大做强数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