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徐有平调研温州印象城MEGA、D-28a、D33地块工程建设工作


2021/08/16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带队到温州印象城MEGA、D-28a、D33地块及开元酒店工地现场开展调研工作。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建投公司、市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有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温州印象城MEGA、D-28a、D33地块景观驳坎及桥梁工程,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当前整体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徐有平强调,温州印象城MEGA作为印力集团在温州的首个城市级大型商业综合体,属于温州鹿城区中轴线中央绿轴区块,为温州十三五规划核心板块之一。同时,该项目作为滨江CBD板块与三垟湿地板块之间联系过渡的纽带,是温州未来重点发展板块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为中央绿轴板块的美好生活赋能。

  随后,徐有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开元酒店工地现场,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