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片区开发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1/08/18

  8月13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主持召开集团片区开发项目推进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徐静,集团财务融资部、投资开发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公建公司、基础公司、名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目前片区开发涉及6大片区,含9个项目,其中名城公司5个项目,公建公司3个项目,基础公司1个项目。会上,各建设类公司依次就项目概况、目前进展和存在问题做了汇报,并对下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深入地讨论研究。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强调,朔门街片区、洪殿片区、蒲鞋市片区、马鞍池片区作为集团目前重点开发的项目,需要各个建设单位积极推进,把工作做细做深。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时间,确定项目立项途径,增强政策的适用性和统一性,结合最新发布的政策来落实工作,重点做好资金测算平衡以及融资等工作,加快推动项目成果及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