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安居征收公司


2021/08/24

  8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调研安居征收公司,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集团办公室、投资开发部(总师办)、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以及公建公司、名城公司、安居征收公司等负责人陪同。

  董庆标一行分别听取了征收安置总体情况、朔门工程建设及招商运营、双井头片区开发进展等工作的汇报,并重点就灰桥洪殿片区、朔门片区征收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

  董庆标对安居征收公司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节点灰桥洪殿片区和朔门片区征迁工作是今年征迁任务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持续推进征收地块清障工作,坚决确保按期完成腾空任务。

  是建立高效运作机制要强化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通过工作小组赛马比拼模式,凝聚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拆征工作纵深推进。

  着力打造阳光征收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对标省级功能定位,积极探索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房屋征收新路径,加快完成阳光征收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阳光征收便民服务精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