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滨江商务区03-02-24地块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21/08/24

  8月23日,由公建公司承建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03-02-24地块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滨江商务区03-02-24地块建设工程位于滨江商务区,西侧为杨府山中路,东侧为在建安置房项目,南侧为洪福路,北侧为滨江外国语小学。总用地面积约5304㎡,总建筑面积11707㎡,其中地上面积约7956㎡,地下面积约3751㎡。工程地块规划有邮政、电信、菜市场等配套用房,系完善区域配套功能及电信邮政安置的重点项目。公建公司自摘牌后积极组织设计等参建单位,数次对接安置单位、资规、属地等职能部门,最终确定项目设计方案,并完成项目报建,确保按期开工。

  该项目作为滨江商务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侧重从提升建筑、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品质着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杨府山北片改建区周边配套设施,极大满足老百姓的实际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