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大志一行到集团调研统战工作


2021/08/26

  8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大志带领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市国资委党建处有关负责人等一行调研集团统战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朱大志一行先行参观了集团一楼数字展厅,详细了解集团数字化改革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傅文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汇报了集团统战群团工作和组建知联会的工作设想等。

  

  朱大志对集团统战群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市城发集团要将这个“重要法宝”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要树立“大党建、大统战”的理念,从企业战略的高度,把加强统战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方面,作为完善国有企业治理结构的重要方面。要通过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岗位建功、鼓励建言献策、推荐优秀人才等举措,把党外力量统一起来,共同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