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国资委总会计师董正泉调研集团


2021/08/27

  8月26日,省国资委总会计师董正泉一行在市国资委主任张志东的陪同下来集团调研。

  董正泉一行参观了集团一楼数字化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数字化改革成果。在随后的工作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对董正泉总会计师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自身优势及发展规划。董正泉总会计师对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并对集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

  董正泉表示,温州城发的发展是温州城市建设发展和国资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和成就体现,具有明显的发展特征:一是深耕温州城市建设发展,品牌意识、区域性文化特征明显;二是业态发展综合功能互补,逐步形成自身独特的经济生态;三是现代化价值取向凸显,是以现代化、数字化建设为导向的新型企业;四是自身管理要求严格,企业发展愿景明晰,对标世界一流进行管理提升。希望温州城发围绕发展目标勇挑重任、奋勇争先,深挖自身潜力和增长点,加强风险管控,为温州国资国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董庆标表示,董正泉总会计师的精准指导让我们集团信心倍增,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国资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干五年、谋十年”战略规划,锚定“1234”发展目标,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这一定位,做强做优“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两大板块,全力主攻“上市和降债增效、薪酬和治理改革、党建和文化引领”三项重点,着力打造“实力、活力、品质、效能”四个城发。

  省国资委财务监督与统计评价处长曹晓蓓、综合监督处处长余建平、综合监督处一级调研员叶珊珊,市国资委总经济师王可训,集团领导董庆标、傅文明、何晓武、孙景绍,以及市国资委财务监督处负责人、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