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新《安法》宣贯 > 正文

公建公司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培训会


2021/08/27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精神,8月26日下午,公建公司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培训会,特别邀请温州理工学院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正宗老师授课,公司全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正宗老师通过案例的对比分析,形象生动、言简意赅地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主要修改的内容、主要亮点,重点对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强调了落实“一岗双责”,观点鲜明,论述精辟,给人启迪。

  会议传达了集团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要求公司各部室深化新安法的学习宣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本次学习宣贯培训会让全体员工快速认识并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力提高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力,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下一步将深入普及新《安全生产法》,不断学习强化使之常态化,有序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