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带队调研教投集团


2021/09/02

  9月1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带队调研教投集团工作。集团总会计师王健,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融资部、经营发展部负责人陪同。

  王进法一行听取了教投集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的汇报,并就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业务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王进法对教投集团划入城发集团后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立足自身优势,聚力提质增效。依托教育资源,围绕集团发展大局,准确认识和把握企业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二是抓准着力点,拓展和培育新业务。在夯实传统主业的同时,进一步拓宽教育产业服务领域,在托育、职业教育、社会培训、学生研学、学校社会化管理等方面寻找业务转型的突破口,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三是推动产业联动开创发展新局在集团战略的引领下,加强与数发集团、人才集团等单位的业务合作,优化资源配置,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形成错位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