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03-02-52B地块顺利结顶


2021/09/02

  8月31日下午,由滨江公司承建的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03-02-52B地块楼栋顺利结顶。这是该项目首个结顶楼栋,下阶段将启动室内装饰装修工作。

  杨府山北片安置区一期工程(F、G地块)位于温州市杨府山北侧,东至加洲路,南至黎明西路,西至杨府山路。03-02-52B及03-02-56地块工程总建筑用地面积49876.3平方米,共有5幢楼栋组成,其中03-02-52B地块为单幢建筑,地上21层、地下1层楼栋;03-02-56地块由4幢地上20层、地下2层楼栋以及小区会所构成,与已建成的岠江花苑一期构成完整的小区。

  该项目作为安置房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滨江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安置提速工作部署,加快安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提高效率,现后续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整体项目预计于2023年1月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