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住建局局长周守权带队督查城市阳台项目


2021/09/03

  9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周守权带队督查瓯江路堤防加固改造工程二阶段(城市阳台)建设情况,集团总工程师朱勇,滨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守权一行实地察看了瓯江路堤防加固改造工程二阶段施工现场,并详细听取了城市阳台工程概况、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下步工作计划等汇报。

  周守权充分肯定了滨江公司在攻坚推进项目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城市阳台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区,承载着滨水观光休闲和交通疏导的功能,对温州市城市环境提升意义重大。周守权强调,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精心组织、狠抓细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严防事故发生。要集中精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克服雨季的不利影响,确保今年九月底完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