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置提速”专班会议,推进安置房建设全面提速提质


2021/09/07

  9月6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主持召开“安置提速”专班会议。集团领导何晓武、徐静、朱勇,集团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征收安置管理部以及所属五家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集团近期“安置提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安置房工程推进过程中相关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就完善“安置提速”工作奖惩激励机制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安置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责任部室要主动参与、加强管理,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梗阻”问题,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全面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问题梳理、汇总、化解等工作,形成高压滚动推进格局。各项目建设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工作紧前不紧后”为原则,紧盯节点时间,狠抓工程进度,按照提速、提效、提质的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