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薪酬制度改革专题讲座


2021/09/07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薪酬制度改革工作,9月3日下午,集团人力资源部在集团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新形势下国企激励之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主持,浙江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管理学院副教授、陈学军主讲,集团人力资源部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专员参加。

  在讲座开始之前,傅书记对所属各单位薪酬改革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薪酬制度改革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拓思路,深化层次,确保薪酬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随后,陈学军教授就国企改革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国企未来发展趋势、企业激励改革措施、国企变革核心政策、多元化激励体系及数字化人力资源新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未来人力资源数据化、信息化发展等做了展望;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国有企业激励改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站位前沿、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启发性强,帮助大家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下一步集团推进薪酬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