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温州十大“标志性工程”揭晓 市城发集团两项目入选


2021/09/08

  近日,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确定2020温州市民心目中的十大“标志性工程”名单,市城发集团承建的瓯江路、中央绿轴两项目入选。

  今年3月,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网络票选活动,请广大市民用自己手中的票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标志性工程”。市民、专家从纳入评选的20个温州“标志性工程”候选项目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十个项目。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禅街-五马街-公园路、江心屿、印象南塘、三垟湿地、中央绿轴、温州轨道交通S线、瓯江路、温州国际博览中心、温州肯恩大学、世贸-置信超高层等为2020温州十大标志性工程。

  瓯江路

  中央绿轴

  标志性工程是一个城市风貌发展建设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已然成为这个城市的文化策源地。多年来,市城发集团积极融入城市更新行动,未来将打造更多温州城市地标和靓丽名片,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