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名城公司


2021/09/16

  9月14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到名城公司调研。集团总工程师朱勇,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董庆标一行听取了名城公司1-8月份各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的汇报。会议就下一阶段营收指标突破及片区开发、安置提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集团相关部室对名城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董庆标对名城公司上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千方百计抓重点指标,特别对目前较为落后的营收指标,要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要紧盯望江路下穿工程、快速路西段、中心医院双屿院区等重点工程进度,倒排计划,勇于攻坚,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三是统筹推进片区开发,通过精准测算、科学规划,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四是深入细致抓工作谋划,积极谋定明年各项目标,精心打造特色亮点项目,用心梳理内部管理体系,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