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2021/09/16

  当前,全国呈现疫情输入风险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态势,为认真贯彻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康居物业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由公司班子成员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一线、随即抽查的方式,对所属各项目是否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各写字楼,检查组暗访了进出人员登记管理情况,检查了电梯保洁等管理情况。在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日常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亮码、测温、查行程码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针对现场发现的门岗人员管理不到位、未严格落实查码等问题,督查组当场开出疫情防控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并在工作群里予以通报,要求各子公司压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

  下阶段,康居物业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