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带队督查“百项庆百年”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18

  9月16日下午,集团总工程师朱勇专题督查集团2021年“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工程监管部、滨江公司、建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朱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瓯江路堤防加固改造工程二阶段(城市阳台)、体育休闲公园、金温印记等重点项目,并现场听取工程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与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朱勇对各建设单位加班加点、争时抢速推进“百项庆百年”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朱勇强调,为确保“项目今年九月底全面建成”总目标的实现,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抢节点,抓重点,攻难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愈是抢工期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要克服近期雨季对工程施工的不利影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推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