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带队调研体投集团


2021/09/18

  9月17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一行赴体投集团开展调研工作,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进法一行听取了体投集团关于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王进法对体投集团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进法指出,承办亚运会分赛区赛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温州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机遇。他强调: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奥体二期主体育场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分赛场馆,要加快温州体育中心整体提升工程进度,保质保期完成工程竣工验收,不折不扣完成亚运筹备任务。

  二是精心谋划,产业赋能。要紧紧抓住亚运红利,主动由建设为主向经营方向转型,多方位谋划,多渠道招商,以做大做强奥体中心场馆运营为导向,认真思考亚运会后场馆运营方案,打造特色品牌,提升经营效益。

  三是党建引领,人才加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完善制度体系,提升规范管理化水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健全绩效考核机制,打造一支有梯次布局的高素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