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带队督查城市阳台项目


2021/09/27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林亦俊带队督查城市阳台建设情况,集团总工程师朱勇,集团办公室、滨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亦俊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阳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林亦俊对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和集团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市阳台项目是2021年市委市政府“百项庆百年”重点工程,对瓯江沿线景观提升意义重大。面对项目工期紧、体量大、技术复杂等重重困难,建设单位要以打造城市地标为己任,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精心组织、狠抓细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抢抓工期,争分夺秒赶超进度,加速推进工程扫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切实做好迎接国庆市民体验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