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听诉求 解难题 促发展——滨江公司开展“走进民企听诉求”活动座谈会


2021/09/29

  为进一步深化“万人双评议”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公司办事服务效率,近日,滨江公司开展“走进民企听诉求”活动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城市阳台和学院路工程的承包商、供应商)对公司在服务民生、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邀请市国资委,集团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滨江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城市阳台和学院路工程等“万人双评议”参评项目的项目背景、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城市阳台工程承包商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上海原宏幕墙有限公司,学院路工程承包商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工程施工过程中克服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从施工场地保障、政策处理、资金保障、联系单签证支付、设计协调、工程验收等方面工作肯定了滨江公司对项目实施的大力支持,并对滨江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市国资委、集团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从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全局高度,对滨江公司今后工程建设过程中,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吸取民企意见建议,共促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提出殷切期盼和诚恳建议。

  下一步,滨江公司将利用集团官网平台进一步开展“我对国企有话说”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并把收集的民企诉求和意见建议作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着力提升更高效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