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召开重点难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会暨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1/09/30

  9月28日下午,康居物业召开年度重点难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暨安全生产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区域项目部及二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康居物业2021年重点、难点工作“百日攻坚”实施方案,明确了攻坚的职责分工、考核管理。会议指出,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以强有力的举措攻坚破难、狠抓落实是用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的要求,更是为康居物业展现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

  会议对下步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百日攻坚”的重要背景。对照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公司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要以破釜沉舟的气概,撸起袖子、奋起一搏,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新上的任务赶起来,决战决胜“百日攻坚战”。二是破难攻坚,全力推动重大工作“百日攻坚”。要紧盯节点,倒排计划,抢时争速打好攻坚战,确保全年完成主要经营指标、市场拓展、对外合作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压实责任、确保“百日攻坚”落实落地。成立“百日攻坚”行动组织领导小组,实施红黑榜评比机制,实化具化工作举措,加大奖惩力度,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四是强化红线意识,筑牢百日攻坚安全防线。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意识。建立起制度完善、责任到位、基础扎实的安全管控格局,实现全年“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部室、区域项目部及二级公司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出省、出市均要报备,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涵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中层干部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督促全体职工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清廉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