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喜获浙江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二等奖第一名


2021/09/30

比赛前

  9月29日,浙江省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情境式宣讲决赛在宁波市举行,城发集团资产公司代表温州市与全省其余28支青年理论宣讲团展开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第一名,并收获了网上最多的点赞数和最多的浏览阅读量!

表演现场

  温州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土地,这里曾举起浙南革命的第一把火种,革命先辈们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换来我们而今的幸福生活。资产公司筑梦理论宣讲团以先烈的故事为背景编排情景剧《相约第一百个春天》,复活的铜像、悲怆的独白、残酷的战争...…在跨越历史时空的对话中阐释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该担起什么样的职责和使命。

网络点赞

  为了更好地表现百年前革命烈士们的人物形象,参演人员查找了许多历史资料来揣摩人物内心,并放弃了无数个午休时间反复推敲排演,不断打磨精炼优化剧本,使“宣”“讲”“演”有机融合,做到以情动人、以境感人,以理化人。现场直播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节目精彩、震撼人心、催人泪下。

合影

  通过此次微党课大赛,资产公司全体人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和难忘的精神洗礼,也希望能通过这一作品激起更多青年人的爱国热忱与历史使命感,赓续红色血脉,共筑盛世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