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和省第十一地质大队赴渣土公司开展联合调研工作


2021/10/15

  10月14日,集团总经理王进法、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副队长袁波等一行领导,赴温州市渣土利用公司开展联合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渣土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成立以来运行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王进法对渣土公司在成立短短几个月内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念,明确定位,谋定而动,循序渐进,紧抓渣土固化主业不放松。二是要推进技术创新,巩固核心技术,拓展技术创新,推进各类技术规范和标准的编制落地。三是要做好品牌宣传,强化企业形象宣传和技术领域宣传;各股东单位要共同努力,提供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地质大队对渣土公司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并强调渣土公司要以今年承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核心子活动即韧性城市研讨会)为契机,打响企业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企业进一步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