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带队开展节后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复查工作


2021/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8+3”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国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形势平稳,10月14日,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带队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复查工作,集团工程监管部陪同检查。

  朱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杨府山北片河道绿化工程西段、滨江商务区地下西环车行道市政工程、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安置房工程、中央绿轴区G41-b地块小学建设工程等在建项目。项目现场,检查组分别对各工程安全施工情况及安全资料进行检查,查找安全隐患,逐条核对下发整改通知的落实情况。

  朱勇强调,目前,集团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较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单位务必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的头脑,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对复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时整改到位。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加大整治力度,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减少隐患存量、遏制隐患增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集团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同时,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卫生城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