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报!集团健儿助力国资系统在第十七届市运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1/10/18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我市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部)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我市8个系统的100多名业余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由市国资委主办,市城发集团牵头承办、集团所属体投集团协办,经组织选拔,市国资系统共派出20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其中城发集团有5名选手出征。

  经过充分备战和强化训练,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在此次市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取得佳绩。其中,中年男子团体第四名;中年女子团体季军;青年男子团体亚军;青年女子团体亚军;在混双、双打、单打等个人项目比赛中均获较好名次。奖牌数共计1金3银3铜,有力展示了市国资系统的强大实力和“乒”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事期间,集团积极做好后勤保障、体检、防疫等相关工作,有效确保各位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其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运动员们的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