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明调研奥体中心主体育场


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市纪委书记张建明带队调研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市城发集团董事长董庆标、龙湾区相关领导、体投集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现场,董庆标就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深入场馆各处详细了解场地功能布局、设施条件,实地查看场内草坪、塑胶跑道、运动员训练场等配套设施,并听取了亚运筹备情况及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张建明书记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按照“质量第一、节俭办会”的要求,紧盯节点抓好竣工验收,强化过程监管提质量,突出实用防浪费,加强安全保平安。

  据悉,奥体二期主体育场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比赛场馆,今年3月完成主体工程竣工验收,较原定计划提前了60天,其中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9月22日举行整体联合竣工验收,10月11日邀请亚组委就体育工艺进行赛事功能专项验收,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亚运场馆周边综合整治提升的部署,体投集团积极推进奥体中心亮化工程和奥体三期临时停车场工程的建设,工期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