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租赁转让 > 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龙泉巷瑞霞公寓4幢201室五年租赁权转让公告


2021/10/22

  现委托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11月9日10时,在温州市天诚拍卖行对以下标的租赁权进行公开转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序号

房屋坐落地址

建筑面积

(㎡)

规划

功能

首年租金底价

(元/年)

租赁期限

(年)

保证金

(万元)

产权

情况

免租期限

(月)

1

瑞霞公寓4幢201室

1329.47

办公

558377

5

16.75

已办理

1

  一、竞价标的及起拍价:

  注:1、标的以现状为准,以现状为交付条件。就出租资产存在或可能存在的瑕疵和使用风险,由承租人自行修缮、弥补,承担,费用自理。

  2、该标的经营业态不能是只针对少数人开放的实行会员制的高档经营场所(私人会所),使用过程中不能违反法律法规和影响周边正常生产生活。

  3、出租资产投入使用后,消防、房管、环保、卫生、工商、规划、行政执法等各项行政审批、设备安装、邻里纠纷、有关规费等情况须承租人自行负责解决,委托方只在现有条件下提供现有的有关资料及协助,承租人如遇有关问题解决不成,造成的一切损失责任由承租人自行承担,与委托方、拍卖行无涉。

  4、租期为5年,第二年开始每年租金以上一年度租金为基数,年递增3%。

  二、展示咨询报名工作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8日下午4时整(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截止报名时间结束,若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承租意向人,该意向受让方被确认为受让方,按不低于竞价底价的报价即为成交价格进行租赁签约,若报名人数达到2人或2人以上,则采取现场增价式公开竞价方式,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价高者得确定受让方。

  若公示期内没有产生意向承租人的,在不变更公告条件下,以5个工作日为1个周期,延长2个周期。即第一个周期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5日16时止,第二个周期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22日16时止,重新接受意向人报名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竞价会时间在报名时告知。

  三、报名地点:

  温州市锦绣路球山花园16幢203室。

  四、展示地点:

  标的现场。

  五、竞买人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2、为自然人的,须追加一名自然人作为连带保证人,自然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为企业法人的,最大股东要为合同履约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4、意向承租人及连带保证人,均须提供由征信机构出具的征信报告。征信报告中出现两年内逾期超过3次或单次逾期超过两个月等不良征信记录的,即视为不合格,不得作为意向承租人或连带保证人参加租赁竞拍活动或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5、已列入城发集团租赁失信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招租活动。

  6、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有意者,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公章,个人凭本人身份证,带保证金的缴款凭证前来办理竞买登记手续。保证金不计息,以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本公司账户为准,(户名: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账号:741000120190008644000005,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现金缴款请务必填写缴款人信息及标的名称)。成交者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成交者无息退还。转让文件等详细资料备索。

  咨询电话:0577-88199222 13336957376

  业务举报电话:0577-88568952

  纪检举报电话:0577-88568983

  温州教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