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瓯发市政完成沥青拌合设备采购工作


2021/10/22

  10月18日,市政公司下属瓯发市政公司与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沥青拌和设备采购合同,为瓯海区综合养护基础建设项目建设和设备试运营按下快进键。

  今年6月,瓯发市政启动沥青拌合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工作,瑞士企业——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中标。经多轮谈判,双方就4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2000型热再生设备和拌合设备环保配套设备达成一致协议。为确保采购设备的质量及环保标准,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会同设计单位,于10月16日先后赴台州、嘉兴、太仓的用户单位开展考察,分别对各单位的产区布局、电加热沥青罐和电加热乳化沥青工艺等进行实地踏勘。对中标单位安迈公司所在地上海工厂进行全方位考察,着重对生产车间各区域和该设备核心工艺、关键部位生产进行详细了解。

  目前,基地建设正稳步推进,计划于11月下旬设备进场安装,力争年底试生产。瓯发市政将充分发挥国企合作优势,着力建造全封闭、环保型综合养护基地,积极拓展温州及周边区域市场,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区域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