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调研基础公司党建工作


2021/10/25

  近日,市国资委领导陈平华一行赴基础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及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基础公司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参观了基层项目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陈平华对基础公司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夯实党建基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描绘的“十四五”发展蓝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合力推进项目攻坚。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创优,实现明年亚运会前主线高架通车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联合支部流动党员教育和管理,创新谋划“党建联盟”亮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