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滨江公司


2021/10/27

  10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滨江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办公室、财务融资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等部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董庆标听取了滨江公司今年财务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的汇报,同时就公司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片区开发、工程建设、安置提速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董庆标对滨江公司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

  一是抓考核对照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各项效益指标赶上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抓重点,紧盯片区开发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谋早谋深、谋细谋实美术馆、生物循环工程、七都二桥等项目,内外兼顾,加快“走出去”步伐。推进安置房、学校等民生工程提质增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三是抓转型,逐步将区域发展重点从开发建设向资产运营转移,培育产业招商项目,扩大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切实把握发展主动性。四是抓改革,深化薪酬制度改革,优化干部梯队结构,充分发挥激励机制导向作用,营造“干多干少干好干差不一样”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