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VR+视频演示+实地,吕家岸锦园摸文认购首创数字化看房新模式


2021/10/29

  近日,吕家岸G-36地块(吕家岸锦园)摸文大会正式启动,本次摸文认购为期7天,涉及G-36地块吕家岸村、G-33地块圣门村、A15地块永丰桥村三个地块合并安置,参加户数441户,需安置890套房源,安置住宅面积78900㎡。

  针对摸文大会和识图环节,安居征收公司与建投公司联合首创VR数字化看房新模式,此次VR全景看房利用虚拟全景浏览技术,住户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可在家直观查看安置房外观、房屋结构、室内布局,通过网络终端,更精准有效的传播安置房真实情况,给安置户提供方便,并有效的节省现场看房时间和人工管理成本。

  10月23日,建投公司、安居征收公司、施工单位等三十多名志愿者在工地现场提供看房志愿服务,为1200多名安置户做好量体温,查健康码,分发口罩和安全帽,路线指引及答疑等服务。

  据悉,吕家岸G-36地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234017平方米,总投资126287万元,计划于12月底完工。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建投公司以精益求精的建设理念,严格安置房建设标准,如电梯选用的高端品牌日立高层次MCA系列,外观上群楼选用花岗岩干挂,外墙涂料采用高级仿石幻彩漆,电梯前室铺装采用整体走边、倒边处理并设置踢脚线,防火门采用钢框木质防火门;同时,大幅度提高小区绿化标准,优化绿化品种,使该工程整体品质得到明显提升。此次创举在安置前预热环节,获得住户对工程的认可,尤其是有住户在微信群中罗列G-36安置房的十大优点,包括套型设计合理、住宅区内配备幼儿园和营业房且三面均有店面、电梯口走廊空间宽等,各类好评纷至沓来,为安置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