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龟湖街坊G18、G21b、G22地块安置房工程全面结顶


2021/10/29

  10月28日,龟湖街坊最后一幢安置房G22地块3#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龟湖街坊G18、G21b、G22地块安置房工程共22幢楼全部结顶,较原计划提前2个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龟湖街坊G18、G21b、G22地块安置房工程位于城市主城区中部,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隔路相望,东至江浦路、南至龟湖路、西至飞霞南路、北至学院西路。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56459.69平方米,共22幢住宅楼及裙房。

  该项目位处闹市区,周边环境复杂,使得工程施工困难重重。对此,名城公司成立专班,集中力量、攻坚破难,通过科学评估,制定了合理的施工组织计划,克服了土方外运、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和拉闸限电等困难,扫除“绊脚石”,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为明年工程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龟湖安置房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