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捷报频传!数发集团荣获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2021/10/29

  经过巅峰对决,10月28日,2021年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决出优胜队伍,35个入围决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数发集团“健走江湖”全民巡河项目荣获二等奖。作为首次参赛的企业,从市决赛到省决赛,数发集团总共囊括六项大奖,是获奖最多的企业,至此为本次“出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健走江湖”环保巡河项目,“基于政府开放的河道数据、排污点数据和气象数据等数字资源,通过多维度的智能分析,结合历史巡河数据,利用河段推荐算法,动态生成不同路线的巡河活动。确保全域覆盖、均匀分配,满足全市284万志愿者的公益活动需求。通过发布巡河健走的公益活动,让大量老、中、青、幼志愿者都能便捷、高效地参与其中,共同维护河道的周边环境。在巡河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基层治理四平台,实现全市的水域环境“全民共治、全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