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1/11/0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建工作,11月4日,集团召开贯彻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出席并作讲话,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等集团“大党建”工作牵头部室相关负责人,所属各党组织、党建工作部室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所属单位13个党组织负责人就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逐一交流发言。随后,集团党群工作部着重强调了年内党建重点工作。

  傅文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今年的党建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在推进党建工作上均使出了不少实招硬招,充满国企特色和浓郁党味,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在党建高地创建中的责任担当和生动实践。同时,他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党建工作的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领航带动”上聚焦用力;二要推动党的领导全覆盖,在“扎根固盘”上聚焦用力;三要做强“党旗插在工地上”品牌,在“耦合融合”上聚焦用力;四要做实“红色服务在身边”品牌,在“服务贴心”上聚焦用力;五要一体建强基层组织,在“高效运作”上聚焦用力;营造“向上向善、唯实惟先”的企业文化,在“提神振气”上聚焦用力;七要警钟长鸣,在“纵深推进”上聚焦用力。